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腾精工拟变更审计机构:由亚太换为中兴华年审计费50万

2021-12-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2月8日,北交所上市公司凯腾精工(871553)决定变更会计师事务所,拟聘任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1年年度审计机构。据披露,本期2021年年度审计收费为50万元,较上期2020年年度审计收费45万元增加5万元。

12月7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表示,综合考虑公司发展及审计工作的需求,公司决定变更会计师事务所,拟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公司前任会计师事务所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公告显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收入总额为15.24亿元,审计业务收入为13.35亿元,去年审计上市公司80家、审计挂牌公司473家,2020年末合伙人数量为150人、注册会计师人数为920人、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人数509人。

在凯腾精工审计工作方面,周振为项目合伙人,郭天祥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王祖诚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

上述3名项目组成员中,周振、郭天祥近三年签署和复核的上市公司、挂牌公司分别超过15家、5家,王祖诚近三年复核上市公司、挂牌公司超过10家。

据披露,凯腾精工2021年年度审计收费50万元,其中年报审计收费50万元,较2020年年度审计收费45万元增加5万元。公司称,本次审计服务的收费是以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各级别工作人员在本次工作中所耗费的时间为基础计算的。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凯腾精工主营业务为凹印印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86亿元,净利润为1933万元。

凯腾精工拟变更审计机构:由亚太换为中兴华年审计费50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