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综合]深沪京三所联合培育活动西部专场活动开幕

2021-12-0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12月8日讯 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北京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系列培育活动西部专场今日在深交所西部基地开幕,西部地区12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分会场通过全景网同步参与本次活动。

[综合]深沪京三所联合培育活动西部专场活动开幕

图/本次活动主会场及西部12个分会场(局部) 来源:全景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要求,更好发挥系统单位合力,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培育优质后备企业,支持上市公司做大做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北京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本次资本市场系列培育活动。

公司信息披露是投资者获得信息的重要来源,注册制背景下,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股票发行上市制度稳步推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那么,深交所创业板、上交所科创板和北交所的板块定位各有侧重和特色,企业自身如何利用好制度红利,借助资本市场赋能实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呢?注册制推进下最新的监管形势几何?如何加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与规范运作?刚刚鸣钟开市的北交所最新监管规则又是怎样的?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上市公司培训”、“固定收益专场培训”和“企业经验分享和互动沙龙”四个专场活动。

[综合]深沪京三所联合培育活动西部专场活动开幕

图/本次活动议程——涵盖四个专场子活动

参加本场活动的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深交所西部基地区域主任邵军鹏老师做了“坚持创新创业定位,培育优质成长企业”的演讲、上交所西部基地市场服务区域主任郑晗老师做了“聚焦服务‘硬科技’,助力科技自力自强”的演讲,新三板西南基地首席代表范冠威老师则做了“携手北交,行稳致远,企业上市问题解析”的分享,四川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副处长阳眉做了“IPO辅导监管相关规则”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及时且必要,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三家证券交易所的特色,受益匪浅、受教颇多;接下来的几场活动也将积极参与、加强学习,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