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2021-12-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2021年11月30日,为期一月的大型公益行活动—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正式落幕。

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由国内瑜伽领航机构悠季瑜伽联合北京大学体育部、北京社会科学院国学研究中心、中国青年出版社青心文化共同发起,多家高校与瑜伽机构联合响应。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本次公益行联合发起机构与协办机构

本次公益行包含四大板块,国际高峰论坛、大师名师讲座提供全球尖端智慧分享,同时搭配体式冥想线上习练与真实案例分享,从理论、实操、案例等多维度打通焦虑的解决之道。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从瑜伽到国学,到心理学到人文与自然科学,这次公益行真正地实现了跨界互联,多领域协同助力,其规模之宏大,阵容之权威,堪称近几年内瑜伽行业最大的盛会之一。全程150余场直播,共计500余小时,涉及中外多个平台,观看量高达800万,点赞量突破20万,评论数超5万,单场直播最高在线突破万人,覆盖百万焦虑人群。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本次公益行的数据战报

短短一个月时间,愈30位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大师学者齐聚悠季瑜伽云学院直播间分享焦虑症及情绪管理领域学、研、练极高水平的信息与焦虑管理的实修方法。

瑜伽科研领域来自哈佛大学的辛格博士、印度国家级科学家舍利泰勒;瑜伽各流派以及相关领域代表人的世界最著名的呼吸法大师之一Tiwari大师、人称昆达里尼皇后的菇慕柯大师、「斯瓦斯塔瑜伽&阿育吠陀」创始人A.G.莫汉大师、国际冥想大师心理学博士博格教授、全美瑜伽联盟及国际瑜伽理疗协会创办人及首届主席维诺妮卡大师,台湾瑜伽前辈邱显峰老师等均贡献了精彩分享。来自国学领域的北京社会科学院国学研究中心主任刘伟见教授,心理学领域的北京大学教授庄明科,刘海骅,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魏高峡等, 著名作家刘丰、金韵蓉、画家林曦等也以其深耕的领域角度剖析了焦虑对应之道。其中刘伟见教授以中国文明史为大框架,系统地讲述了焦虑根源及对应之道在各个历史阶段的表现,而他与印度大师的高峰对话《中印文明体系中的焦虑对治之道》将论坛推向高潮。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40位国际大师和专家学者

中国瑜伽发展的重要奠基人之一,印度传统瑜伽文化代言人,悠季瑜伽联合创办人默瀚老师不仅联合各国大师分享智慧,他本人也提供了四场分享,共计20余万人观看了默瀚老师的直播,最后一场《不同类型的头脑&与焦虑的关系》更是直接为公益行贡献了最高互动数,弹幕中一片赞美与感恩。

大师学者智慧先行,实修同样不容忽视。为了让大众能够获得更好的实修体验,期间,100余位瑜伽天使志愿者线上直播带练“焦虑情绪管理-体式篇”和“焦虑情绪管理-冥想篇”课程。此外,本届公益行创新设计了“我的修习故事分享”环节,11月14日起,每日邀请两位嘉宾做客直播间,从保洁阿姨到微软高管,从青年导演到中年企业家,从名校在校生到科研大佬,本栏目邀请了不同领域、不同身份的分享者分享他们的生命故事,以身为鉴帮助焦虑人群从真实的修习实例中找到情感共鸣与实用解决方法。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30位故事小馆儿的分享者讲述他们的修习故事

为了让更多人们能够持续享用这份瑜伽的智慧,了解这份焦虑的解决之道,本次公益行活动全部直播内容回放已经上线悠季瑜伽云学院,关注悠季瑜伽云学苑微信号或者下载app即可查看回放内容,回放内容保留至12月31日。

提及公益行的发心,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发起人,悠季瑜伽创办人尹岩老师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从全球范围看,焦虑症的普遍程度,已经超过了人们熟知的抑郁症,成为人类精神健康的头号敌人。而解决焦虑的根源实际上更是需要在生命体系教育上下手。今天, 所有的教育都是科学与知识的教育,而一个真正平衡的生命是需要两翼茁壮,才可翱翔。如何制心一处,内圣外王,是每一个当代人都需要关注及补习的功课。 我们发起向焦虑SAY NO公益行,就是希望可以帮助被焦虑情绪烦扰的人们,通过管理焦虑,让挑战转换为成长的生机,催生对生命的关注。愿,因我们共同的发心,让焦虑的生存获得一些温暖和支持;愿,因我们共同的践行,触发生命本自具足的力量!”

2021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正式落幕

本届公益行联合发起人及主创团队(从左至右:亓昕、默瀚、尹岩、刘伟见、吕娜、陈玉青)

从国际到国内,从理论到实践,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凝聚全球智慧,萃取人文资源,集对治时代焦虑情绪之大成。作为近年来瑜伽行业首屈一指的大型公益活动,瑜伽的力量-向焦虑SAY NO公益行收获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悠季瑜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作为本次公益行的主办方之一肩负起了这份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瑜伽帮助更多的人。

悠季瑜伽由国内著名媒体人尹岩、印度瑜伽士默瀚于2003年共同创办,在瑜伽教师培训、瑜伽习练、国际交流,瑜伽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国内瑜伽领航品牌,悠季瑜伽一直以“瑜伽的力量”奔跑在公益的快车道上。2016年,悠季瑜伽联合北京大学共同发起“瑜伽的力量-向抑郁SAYNO”公益行,历时百天,覆盖千万学子,情绪压力管理课程受益人群超过5000万次;微博话题浏览量突破一亿。2020年,疫情当下, 悠季瑜伽发起“瑜伽的力量- 疫情 我们在行动”公益行,持续直播122天,约230小时,累计观看人次约100万人次。

从“向抑郁SAY NO”到“疫情我们在行动”再到这次的“向焦虑SAY NO”,悠季瑜伽的公益之路正在越走越远,越拓越宽,秉持着这份发心将瑜伽的力量散播到更远处。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