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重考科目一途中“变装”被发现:光头变长发

2021-12-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科目一是理论考,认真做做题,看看书,其实理论考试并不难。但就是有些人不按套路出牌,不愿意看书,还动起了歪脑筋。

近日在广西,一男子酒驾后补考科目一途中“变装”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12月1日,广西崇左,在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一名男子在考试开始10分钟后声称自己肚子痛,要求上厕所,回来时却戴了一顶假发进入考场,引起考官注意。

视频

面对考官的询问,男子称这个假发是在网上买到的,只是为了好玩。随即考官对该名考生进行细致检查,发现其穿戴的假发中携带有电子设备。

经考官询问,该男子对自己的作弊行为供认不讳。

针对该男子的作弊行为,监考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当场收缴了作弊工具并取消其考试资格,且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男子重考科目一途中“变装”被发现:光头变长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照#科目一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