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BC:拜登与普京视频峰会撂重话 俄若对乌克兰动手美将以强有力经济制裁措施回应

2021-12-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2月8日讯 老马 在拜登总统与弗拉基米尔普京进行了罕见的会谈后,美国表示正在准备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担忧做出“强有力的回应”。

BBC:拜登与普京视频峰会撂重话 俄若对乌克兰动手美将以强有力经济制裁措施回应

普京通过索契视频链接参加会议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华盛顿说,在视频链接中,拜登先生对俄罗斯军队的集结深表担忧,并威胁要采取“强有力的经济和其他措施”。

俄罗斯表示不会攻击乌克兰。

普京先生指责基辅挑衅,并寻求保证不向东扩张和在俄罗斯附近部署进攻性武器。

白宫表示,会谈于美国东部时间 10:07(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5:07;莫斯科时间 18:07)开始。

俄罗斯新闻机构塔斯社说,他们被限制在前任政府设立但从未使用过的安全视频链接上进行在线视频峰会。

在周二的视频通话之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告诉记者,如果需要,华盛顿正在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做出具体的有力回应。

“我们在 2014 年没有做的事情我们现在准备做,”他说,指的是西方对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反应。

“有很多让步,没有摇摆不定,但总统非常清楚美国在所有这些问题上的立场,”他补充说。

这些措施包括经济制裁和其他行动,例如向该地区的北约盟国增派部队以及向乌克兰提供国防物资。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