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新社:波兰政府宣称邻国白俄罗斯仍有超7千难民等待进入欧盟

2021-12-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2月8日讯 老马 波兰政府周二宣布,估计约有 7,000 名希望抵达欧盟的移民留在邻国白俄罗斯。

德新社:波兰政府宣称邻国白俄罗斯仍有超7千难民等待进入欧盟

与波兰军警对峙的非法移民

德新社报道,“我们估计卢卡申科政权将大约 3,000 名移民送回伊拉克和叙利亚,但更多,大约 7,000 人仍在白俄罗斯境内,”情报部门发言人斯坦尼斯拉夫·扎林周二告诉人民行动党通讯社。

Zaryn 说,目前,波兰与白俄罗斯边境的非法越境企图数量正在减少,并补充说危机已经结束还为时过早。

Zaryn 说,白俄罗斯安全部队继续向边境派遣较小的移民群体,以便找到安全性较低的部分,以便他们可以非法进入欧盟。

周二,波兰边防卫队在 24 小时内报告了 116 次非法越境企图。

根据明斯克机场在社交网络 Telegram 上发布的公告,计划于周二晚些时候从白俄罗斯飞往伊拉克的新遣返航班,随后是周三飞往叙利亚的航班。

然而,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贝尔塔报道,边境上的许多移民仍然希望继续前往欧洲的旅程,并拒绝返回自己的祖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