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万亿日均成交额成为常态化 证券板块短线拉升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8日,受成交额中枢仍将持续提升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短线拉升,截至发稿,中泰证券(600918.SH)涨超5%,中信建投(601066.SH)、长城证券(002939.SZ)、中银证券(601696.SH)、东方财富(300059,股吧)(300059.SZ)等股拉升上涨。

东吴证券研报指:流动性与政策双击,为券商板块行情奠定基础。拉长周期来看,万亿日均成交额将成为常态化,且成交额中枢仍将持续提升;同时资本市场投融资两端政策红利仍将持续释放,奠定友好的政策面基础。当前我国衍生品市场发展尚处于早期,横向对比海外市场,衍生品的市场空间巨大,且对于专业度和机构客户资源要求极高,容易形成规模效应及高集中度,尤其利好头部券商,但是鉴于当前相关政策没有最终落地,投资风口未至,可以作为中长期投资标的进行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