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力股全线走强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涨6.82%

2021-12-0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电力股全线走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涨6.82%;中国电力(02380)涨4.13%;大唐发电(00991)涨3.1%;华润电力(00836)涨2.7%。

消息面上,广东省发改委批覆同意执行《广东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实施方案(试行)》。该方案自今年12月1日起实施。实施方案指出,代理购电价格包含平均上网电价、辅助服务费用、保障居民、农业用电价格稳定产生的新增损益分摊三部份。

其中,现阶段辅助服务费用主要包括储能、抽水蓄能电站的费用和需求侧响应等费用,相关费用由直接参与市场交易和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的全体工商业用户共同分摊。储能、抽水蓄能电站的费用具体按电网企业每月实际发生成本的金额确定,需求侧响应等费用的计算按国家及广东省相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