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心医疗:公司全体将紧密围绕公司“一体两翼、双轮驱动、效率优先、全球运营”的中长期战略纲领

2021-12-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乐心医疗(300562,股吧)(300562)提问, 董秘好,公司一年来股价跌跌不休,所有参与投资者(包括基金、大股东的增持)损失惨重,被市场唾弃。本次公司高管的更换,仿佛让投资者看到了一丝希望。请问新管理层上任后的有没有具体的目标规划(销售收入、利润、市占率等等?乐心今后将向什么方向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机遇是什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坚定的信心,公司全体将紧密围绕公司“一体两翼、双轮驱动、效率优先、全球运营”的中长期战略纲领,聚焦核心主业,持续提升公司经营发展质量,未来以更好的业绩和长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来回报投资者。与此同时,我们将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主动通过多渠道做好市场交流沟通,以实现公司价值的传递,保持与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希望继续得到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关注、支持和认可。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