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价大跌后,牧原股份称商业承兑汇票已全部兑付完毕

2021-12-07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12月7日,牧原股份(002714,股吧)股价大跌,报收48.97元/股,跌幅为5.12%,总市值为2576.98亿元。据统计,12月以来,牧原股份的总市值累计蒸发约180.5亿元。

当日晚间,牧原股份披露了关于公司完成兑付相关商业承兑汇票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由于公司未及时收到部分持票人的有效提示付款申请,或持票人选择的清算方式不符合银行要求等原因,导致公司32家子公司未按时兑付商业承兑汇票。经公司核查,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其中23家子公司已完成全部逾期商票的兑付。截至2021年12月6日,公司9家子公司尚存逾期未支付商业承兑汇票合计755.98万元。

经公司与持票人、银行积极沟通处理,截至目前,前述755.98万元商业承兑汇票已全部兑付完毕。

根据此前公告可知,目前牧原股份生产经营与现金流情况正常,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99.50亿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阎侠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