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愿早日团聚!郑州夫妻把手机店改名为寻女手机店 众网友感动相互接力:赶快找到女儿

2021-12-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2月7日,河南郑州为寻找丢失多年的女儿,卢丽和丈夫把手机店取名为“寻女手机店”。店外的门头上,专门做了一块小板子,每天更新孩子走失的天数。

卢丽介绍,女儿在2009年3月1日走失,此后发动一切力量找寻女儿都没有踪迹。他们想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女儿回来,期待团聚那一天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夫妻店外的门头上,专门做了一块小板子,赫博文的爸爸每天更新赫博文走失的天数;店内放置的是全国各地寻亲家庭的海报,上面有走失孩子们的信息。

早在2010年,赫博文走失的第二年,卢丽曾经在“宝贝回家”网站上看到了赫博文的一张近照:留着齐刘海的女儿,穿着一身红色运动衣和同色的胶鞋,正走在大街上,双手各握一小束鲜花。

对于这样的事情,不少媒体和公安已经表示将会配合卢丽和丈夫等有同样经历的父母来寻找走势的孩子,而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献策,发动媒体和广达网友的力量来全网寻找,靠自己慢慢找可能找一辈子也找不着。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也是直呼,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虽然不能感同身受,但是非常理解,希望早日找到女儿,而不少网友也是纷纷接力,把相关信息同步扩散出去,希望父母能够早日找到孩子。

愿早日团聚!郑州夫妻把手机店改名为寻女手机店 众网友感动相互接力:赶快找到女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能手机#网友热议

原标题:郑州夫妻把手机店改名为寻女手机店 众网友感动相互接力:赶快找到女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