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文化(03636)秋季艺术品拍卖会总成交额逾33.5亿元

2021-12-0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港股|保利文化(03636)公布,集团附属公司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21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于2021年12月2日至2021年12月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次拍卖会共产生1件亿元人民币及66件千万元人民币级拍品,总成交额逾人民币33.5亿元。其中,中国古董珍玩总成交额人民币13.02亿元,明末清初黄花梨独板架几式巨型供案以人民币1.15亿元成交,刷新中国古典家俱拍卖世界纪录,清乾隆御制胭脂红地番莲花卉套炉钧釉太平有象转心瓶以人民币8,222.5万元成交;中国书画由傅抱石《为罗时慧作柳荫仕女图》领衔,总成交额人民币11.24亿元;中国古代书画总成交额人民币5.4亿元,王振鹏《锦标图》以人民币7,590万元成交,创造王振鹏个人的第二高价,宋拓《宋御府拓定武兰亭卷-游相兰亭甲之一》以人民币5,750万元成交;现当代艺术总成交额人民币2.79亿元,曾梵志艺术专题9件作品总成交额近人民币1.236亿元,首现拍场的《祈祷》及《智者》分别以人民币3,795万元及人民币3,565万元成交。

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1月30日,保利拍卖与富艺斯拍卖有限公司(PHILLIPS AUCTIONEERS LIMITED,富艺斯)在香港联合举行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拍卖会。本次联合拍卖总成交额6.7亿港元,两个专场成交率达95%,刷新15位艺术家的拍卖纪录。全场最高价格哈德炼里希特的《烛光》以1.01亿港元成交,成为集团与富艺斯联合拍卖西方艺术品中的最高价。

截至本公告日期,2021年度集团累计实现拍卖成交额逾百亿元人民币,继续保持在亚洲拍卖市场的领先地位。集团拍卖业务将继续秉承真、精、稀经营理念,打造高品质的拍卖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