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星光电最新公告:完成全部约82亩地块的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2021-12-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国星光电公告,因地块分两次竞拍取得,公司于近日完成全部约82亩地块的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并取得了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公司本次取得的土地使用权主要是用于吉利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布局先进的LED封装及应用生产线,重点扩充Mini LED、小间距、TOP LED等产品的产能规模,有助于持续提升公司综合体量和竞争实力,对公司的中长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国星光电最新公告:完成全部约82亩地块的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公司董事长为王佳。王佳先生: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硕士学位。曾任广东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监察审计部(监事会工作部)部长、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党委书记。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