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影《我们的冬奥》定档:齐天大圣和葫芦娃同框

2021-12-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2月7日消息,由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特许授权制作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发布定档消息,将于1月15日上映。

据悉,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讲述了众多中国动画角色与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围绕冬奥村开村仪式展开的一个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

这也是奥运历史上首部吉祥物动画电影,影片中出现的动画角色,包括熊大熊二、 光头强、 大耳朵图图等当下家庭观众喜欢的动画人气新星,也有青年潮流人气形象非人哉群星,还有齐天大圣、葫芦娃、雪孩子、黑猫警长、蛋生等经典角色,在制作形式上,融入了CG动画、传统木偶定格动画等多种表现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历史上此前从未有过吉祥物动画电影,相信冰墩墩和雪容融的首次大银幕之旅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电影《我们的冬奥》定档:齐天大圣和葫芦娃同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电影票#电影院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