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华智能控股子公司福米科技拟投资30.33亿建设福米产业园项目

2021-12-0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12月7日,达华智能(002512,股吧)(002512)发布公告,公司与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福建福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米科技”)。为保证公司控股子公司福米科技未来的业务增长需求,福米科技投资建设的福米产业园项目,位于福州市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规划占地面积259277.1平方米,项目地块规划建筑面积456326.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共计303,290.98万元。

达华智能控股子公司福米科技拟投资30.33亿建设福米产业园项目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本建设项目主要目标通过公司的现有资源,引进包括主控模组及智慧显示终端和偏光片贴片在内的业务线。整合福米产业园现有偏光片、智能终端等环节,形成完整的光电显示产业链,将福米产业园打造成为一个智慧、高效、科技的创新产业园。

本项目的建设可加快福州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同时可集聚相关规模企业,在园区及周边区域形成规模经济的光电显示科技产业集群。

建设内容:福米科技规划在福州市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建设相关业务线,规划占地面积259277.1平方米(A、B、C项目地块),项目地块规划建筑面积456326.8平方米。场地建设方案主要包括土地调研、工程规划设计、土建施工、幕墙施工、内部结构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生产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验收、内部精装施工、竣工投入使用等环节。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估算共计303,290.9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及设备申购费用288,433.55万元,项目建设及其他费用415万元,预备费14,442.43万元。

经济效益分析:通过对本项目财务评价结果的分析,可以看出本项目投资回收期合理,投资风险可控,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本项目由于福米科技拥有成熟的商业模式与企业资源,能够保证项目尽快步入正轨,因此投资回收期(税后)为7.29年,符合市场规律且高于制造类企业10年左右的平均回收期。同时项目年均利润(税后)为3.62亿元,内部收益率(税后)达到12.06%,属同行业较高水平。所以从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具有可行性。

本项目对公司未来业务布局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华智能专注于互联网电视机主板、智能电子标签和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巩固传统制造业务的同时,加大在信息集成和通讯与信息终端产品生产制造,从物联网硬件设备提供商转型为物联网运营商,构筑一个以物联网为载体的智慧产业生态,致力于成为以先进通讯技术为核心,聚焦通讯及信息终端、卫星互联网、软件系统应用和平台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