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腾邦最新公告:腾邦集团新增轮候冻结1.2亿股

2021-12-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ST腾邦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腾邦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新增轮候冻结,本次新增被轮候冻结1.2亿股。

*ST腾邦最新公告:腾邦集团新增轮候冻结1.2亿股

公司董事长为钟百胜。钟百胜先生:1965年4月出生,中国香港居民,腾邦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现任腾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腾邦国际(300178,股吧)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腾邦控股有限公司(06880.HK)董事会主席;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委员、民建广东省金融委员会主任、深圳物流协会名誉会长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