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尚品宅配最新公告:深交所终止审核公司定增申请

2021-12-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尚品宅配公告,2021年12月6日,公司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终止对广州尚品宅配(300616,股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深证上审〔2021〕495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十九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对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

尚品宅配最新公告:深交所终止审核公司定增申请

公司董事长为李连柱。李连柱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讲师,曾任华南理工大学讲师,兼任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东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政协委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委员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广东中小企业促进会副会长、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执委等职务;曾荣获2012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广州天河区创新领军人才、中国家具协会20年突出贡献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30年突出贡献奖、佛山大城企业家称号、2014中国商业创意人物100、2014中国公益节年度人物奖等诸多荣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