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辽阳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交通银行辽阳灯塔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12-07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辽市银保监复〔2021〕63号

交通银行辽阳分行:

你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分行关于辽阳灯塔支行开业的请示》(交银辽市〔2021〕5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辽阳银保监分局行政许可委员会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灯塔支行(简称:交通银行辽阳灯塔支行)开业。

营业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文化街检务新村9 号楼1-3 号网点。

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灯塔支行应在你行上级行内部授权范围内开展各项业务。

三、你行应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

四、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灯塔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并自开业之日起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开业情况。未能按期开业的,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开业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此开业批准文件失效,由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此复

辽阳银保监分局

2021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