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摩根大通:首予微创机器人-B(02252)增持评级 目标价60港元

2021-12-0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摩根大通发布研报称,首予微创机器人(300024,股吧)-B(02252)增持评级,目标价60港元。该行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对机器人辅助微创手术的需求将大幅增加,微创机器人是内地手术机器人市场的领先者,拥有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市场领先的旗舰产品,上市以来股价表现得好。

该行引述市场调研指,内地机器人辅助微创手术市场年均幅合增长料达44.3%,由2020年的4.253亿美元扩至2026年的38亿美元,跑赢全球26.2%的复合增长率。报告估计,微创机器人明年将录得8700万元人民币收入,2025年料将录得31亿元人民币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