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读IPO】创业板专场:今日1只新股申购 中药胆道用药专家上市

2021-12-07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联社12月7日讯,今日创业板有3只新股迈赫股份、达嘉维康、粤万年青(000789,股吧)上市,1只新股明月镜片申购。

今日上市的新股中,迈赫股份是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能利用率超过100% ,但是政府补助占当期利润将近20%;粤万年青是中药胆道用药专家,胆道类中成药市场认可度高,公司消炎利胆片产品2015年至2018年连续4年全国消炎利胆片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30%左右;达嘉维康是医改与财务问题下内忧外患的湖南医药流通企业,但是目前公司的财务问题和行政处罚较多。

今日申购的新股明月镜片是连续五年销售领先的镜片生产商,毛利率不断提升。

【数读IPO】创业板专场:今日1只新股申购 中药胆道用药专家上市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