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乐信(LX.US)大涨5.33% 主要受益于超跌反弹+管理层1000万美元回购

2021-12-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周一(12月6日)美股收盘,受中概股普涨、股价超跌反弹及管理层斥资回购等因素驱动影响,中国领先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LX.US)上涨5.33%,收盘价3.95美元,当日成交额697.89万美元。

盘后交易数据亦显示,乐信盘后价为3.99美元,再度上涨1.01%。

乐信的此次上涨,有大盘驱动因素,亦有估值修复的底层逻辑在起作用。

周一,市场对奥密克戎的担忧缓解,极大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美股三大股指齐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87%或646.95点,报35,227.03点;标普500指数涨1.17%,报4,591.6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93%,报15,225.20点。

跟随大盘脚步,中概股周一也多数收涨,汽车之家(ATHM.US)涨10.27%,贝壳(BEKE.US)涨9.41%,百度(BIDU.US)涨7.47%。

乐信层面,受此前中概股被集体追杀影响,其股价从年初下跌约41%,已跌入超卖区间。本日股价的上涨,主要是超跌反弹的影响。

更重要的是,12月初,乐信宣布,基于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全体核心管理团队将在未来6个月内,个人出资,从二级市场购买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存托凭证(ADS)。

近期,乐信业务结构、资产风险及运营效率提升明显。据财报,其9月平台促成借款中,年化利率低于24%的部分已占比50%左右,但毛利率未受明显影响;资产质量稳定,截至3季度末,90天以上的逾期率为1.85%,新增借款的FPD30已经连续15个月保持在1%以下;经营效率明显提升,单季管理费用金额及占比达到近年来最低。

此外,乐信通过买鸭、To Bank科技服务(Le Partners)等新产品和业务发力新消费,也使公司长期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得以提升。其中,有本土特色的先享后付产品买鸭已在多个知名品牌和购物中心开启试点合作,3季度实现交易额4.73亿元,服务用户60万,其中,线下销售额1.85 亿元,环比2季度翻倍增长,占销售额比重由27%上升至39%。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当前,乐信总共获得13个来自知名投行的评级,其中12个为“买入”评级,“买入”评级数为同类上市公司中最高。

成立于2013年8月的乐信,创立于中国深圳,乐信通过旗下平台打通线上与线下广阔消费场景,连接亿万中国年轻消费者与新消费品牌。2017年12月,乐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