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载通(00062.HK):九巴拟以2028万英镑向ADLAsia采购72部两型号巴士

2021-12-0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载通(00062.HK)公布, 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九巴于2021年12月6日与ADL Asia签订采购合同,向其采购46部12.8米Enviro500双层CBU巴士及26部11.3米Enviro500双层CBU巴士,总代价约为2028万英镑(包括所有运输和保险费用),乃以投标方式达致。

所有款项由九巴及龙运的日常营运资金及银行信贷支付。

采购合同及旧有合同下的交易是于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签订,并且属于更换退役巴士及提升九巴及龙运服务质素的持续措施。

ADL Asia为Alexander Dennis(Asia Pacific)Limited,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ADL的全资附属公司。

龙运为龙运巴士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