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致尚科技参与社区“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 团日主题活动

2021-12-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工作实际,12 月 1 日,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团委组织“两新”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团日主题活动。作为社区重点企业之一,致尚科技积极响应号召,派出支部团员参与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团员们参观了白花洞革命烈士公园,在这里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了解了白花洞红色革命老村的历史文化,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随后,团员们来到白花社区工作站,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重要内涵。

接下来,团员们参与了趣味性十足的钉子画手工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手拿着铁锤,一手拿着钉子,时而认真思考, 时而上下摆动,大家神情专注,宛如一个个钉子画艺术家。

活动最后,团员们参观学习了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参观学习,团员们了解了中国党史、光明党史、基层党建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与活动的致尚科技员工表示,感谢公司和社区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活动意义深远,并深受鼓舞,未来将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