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方生物-B(09926):卡度尼利(PD-1/CTLA-4双特异性抗体,AK104)在美国启动一项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

2021-12-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康方生物-B(09926)公布,公司将支持一项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以在美国评估公司新型首创的卡度尼利(PD-1/CTLA-4双特异性抗体,研发代号:AK104)用于治疗神经内分泌宫颈癌的疗效和安全性。

在回顾了卡度尼利治疗复发或转移性宫颈癌的II期临床试验中呈现的优异疗效数据和安全性特征后,此研究将由德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妇科肿瘤与生殖医学教授Michael Frumovitz,M.D.,M.P.H.,FACOG发起并领导。

公告称,卡度尼利(AK104)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的、潜在的下一代首创PD-1/CTLA-4双特异性肿瘤免疫治疗骨干药物,主要适应症包括肝癌、宫颈癌、肺癌、胃癌、食管鳞癌及鼻咽癌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