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外大V解码幸福淮安活动圆满成功

2021-12-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一篇题为《沉浸式打卡 海外大V解码幸福淮安》的文章在海外多平台迅速传播,290多家海外媒体集中转载,语种覆盖英、法、德、韩、日、俄等。文章记录了来自多国的海外大V实地探访淮安的体验,品淮扬美味、赏湖韵之美、览书香淮安、走小康之路,海外大V们全景式、全方位感受幸福淮安。

海外大V解码幸福淮安活动圆满成功

海外媒体发布版面

打卡活动结束后,海外大V们利用自身平台,制作并推出了一系列此次淮安行相关视频,通过Youtube、Bilibili、Instagram、Vkontakte、Facebook、LinkedIn、西瓜视频、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首期视频于10月26日在海外发布,瞬间播放量破万,引起广泛互动,幸福淮安海外备受追捧。

淮安这个城市引起海外关注,并非偶然。淮安是江淮流域古代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素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称,如今成功跻身“世界美食之都”,走出国门、享誉世界。如今的淮安精心打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书香淮安建设品牌,围绕阅读阵地建设、阅读活动开展、宣传发动引导等不断拓展阅读时间和空间,将阅读渗透进市民的日常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书店成为城市人的会客厅,形成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这里的小龙虾带动乡村振兴大产业,一虾先行、诸业并进,生态、多元的养殖模式以及乡村生态资源,吸引更多人返乡创业,村民们过上了幸福小康生活。“日出斗金”的洪泽湖以及它带动的休闲旅游项目,真正展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淮安,这个曾经的漕运枢纽、盐运要冲,如今又一次亮相世界,多元的特色优势备受瞩目,“去淮安、感受幸福淮安”成为众多外国人的打卡心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