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信建投:看好银行板块结构性行情,把握“大财富+大投行”等三条选股主线

2021-12-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建投证券发布研报称,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1.2万亿。降低负债成本,经测算提升上市银行净息差0.45bp,提升2022E归母净利润增速0.41pct。降准在不压缩银行净息差空间的情况下,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利好银行信贷投放和资产质量。随着本次降准落地,政策托底的意图更加清晰,静待经济摸底回暖。整体看,看好银行板块结构性行情,beta不弱,优选alpha。外部环境上,政策转向更为积极,经济托底目标明朗但力度克制,静待社融、M1观点逐一落地。内部基本面上,整体稳健,分化延续,优秀银行穿越周期。选股思路把握“大财富+大投行”,“优质区域城商行”,“普惠小微”三条选股主线,优选基本面优秀、中长期逻辑通顺的银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