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得润电子:于11月30日调研我司

2021-12-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4分钟

2021年12月1日得润电子(002055,股吧)(002055)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1月30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增发事项现在进行到什么阶段了?

答:您好!公司定增事项目前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规则要求及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问:请问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和潍柴动力的合作,目前具体业务有哪些?

答:您好!目前均是我们客户,主要业务集中在线束领域。谢谢!

问:请问车联网业务在国内有没有业务,未来如何计划?

答:您好!公司车联网业务拥有成熟完整的车规级产品线,具备核心的驾驶评分系统及事故现场还原技术,可以记录驾驶习惯、驾驶里程、碰撞情况等,并对数据进行采集和精算分析处理,实时反馈给保险公司和车主,在精确定保、防止骗保、车辆定位追踪、车辆救援等方面给保险公司及车主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目前主要为欧洲知名保险公司服务。谢谢!

问:公司的充电桩有哪些客户?

答:您好!公司目前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未涉及充电桩业务。谢谢!

问:请问目前公司有哪些产品可以提供给新能源汽车?

答:您好!公司已经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产品多年,积累较深的行业经验,主要为国内外新能源车提供整车线束,高压线束、车载电源管理系统等产品。谢谢!

问:大股东质押融资平仓线有吗?

答:您好!大股东质押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谢谢!

问:请问;公司的研发力度自认为是否积极前沿,研发团队是否在务实中创新,科技人家员水平是否与忘我贡献丁挂得上钩.

答:您好!公司近年来重点发展汽车业务,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已大批量配套供应客户,得到市场充分验证,公司将继续保持研发投入,保持产业前瞻性研究,拓展市场客户,提升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谢谢!

问:面对新能源汽车的崛起,请问公司在发展战略上做了哪些调整?

答:您好!公司会坚定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战略方向,持续进行产品研发投入及市场拓展工作,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谢谢!

问:目前公司是否有闲置资金?对闲置资金公司是如何管理的?

答:您好!公司资金主要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对于闲置资金公司严格按照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谢谢!

问:今年全年业绩预估一下呗?

答:您好!公司将根据相关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届时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问:请问公司今年能扭亏吗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努力发展各项业务,并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届时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公司目前在ESG(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方面有无信息披露计划?

答:您好!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社会价值的创造、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保持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的和谐统一。实际经营过程中,在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积极承担对职工、客户、社会等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责任,谢谢!

问:目前有定增的意向客户吗?

答:您好!公司已与相关定增意向者进行接洽和沟通,促进定增事项的完成。谢谢!

问:王董,欣锐科技(300745,股吧)一直说它的充电机技术领先,全球服务能力,请问与我们得润的充电机比,谁更占优,不要老提率先800v,如实介绍.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产品均为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车规级别产品,包括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公司采用专有设计方案,可以极大的提高大功率器件的散热效果及效率,充电效率高,产品设计紧凑,而且采用全密封、防爆、防火、防水设计,具有可靠的自我保护功能,并已经过多年大批量充分验证,技术品质优势显著。谢谢!

问:请问汽车电子占营收比例,另外车联网在国内有没有业务进展?

答:您好!截至2021年半年度,公司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占营收比例为27.71%;目前公司车联网业务主要客户为欧洲知名保险公司。谢谢!

问:公司定增进行到哪一步了?

答:您好!公司已经与相关定增意向机构及投资者进行了接洽和沟通,将积极促进定增事项的实施。谢谢!

问:得润大厦什么时候入驻办公,每年收租金大概多少钱?

答:您好!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相关设备安装,预计明年年底入驻办公。谢谢!

问:公司董事长,怎么不来发布会?

答:您好!根据本次活动要求,由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与投资者进行线上沟通交流。谢谢!

问:最近新规明年出厂的车型都要安装EDR.对于这个大市场,公司有发展车载EDR的想法吗?或者是与之有关的产品?

答:您好!公司车联网业务拥有成熟完整的车规级产品线,具备核心的驾驶评分系统及事故现场还原技术,可以记录驾驶习惯、驾驶里程、碰撞情况等,并对数据进行采集和精算分析处理,实时反馈给保险公司和车主,在精确定保、防止骗保、车辆定位追踪、车辆救援等方面给保险公司及车主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目前主要为欧洲知名保险公司服务。谢谢!

问: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式增长下,公司在新能源市场收入增长如何?未来有什么计划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ODP市场份额?谢谢

答:您好!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在汽车产业芯片短缺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仍实现放量增长,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8.59%,新产品开发和新客户市场拓展顺利,在国内外汽车市场客户拓展中获得重要进展,随着相应定点业务的量产配套供应,将有效提升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的营收规模及盈利能力。谢谢!

问:公司的人才措施有哪些?激励机制如何?

答:您好!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建立科学的选才用才制度,健全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将员工利益与股东利益有效结合,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保障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谢谢!

问:四季度业绩是不是很差?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努力发展各项业务,并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届时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请问公司是如何应对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

答:您好!公司将通过持续推进物料集中采购管理,通过集中议价,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不断推进原材料国产化替代方案,降低进口料件的采购成本等方式降低其不利影响,也将与客户就产品价格等事宜进行协商,尽量降低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谢谢!

问:请问目前公司与那些新能源汽车厂商有合作?目前合作情况如何?

答:您好!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目前主要为宝马、PSA、保时捷等重要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目前与客户的合作顺利,公司将进一步促进与客户的深度合作关系。谢谢!

问:公司有很大一部分业务是在境外,公司是如何应对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

答:您好!公司将积极推进供应商外币结算,争取外币借款,平衡外币资产与负债,以减少汇率波动所带来的风险。谢谢!

问:请问公司符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条件吗?有计划申报吗?谢谢!

答:您好!相关子公司已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要求提交申报。谢谢!

问:请问公司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目标是什么?

答:您好!公司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制造产业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家电与消费电子、汽车电气系统、汽车电子和新能源汽车业务并行发展的格局,公司将持续推进各产品业务平台的深入发展,重点发展汽车业务,促进各业务之间的整合和协同效应,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客户的深度开发和国际市场的拓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实力,致力于成为全球电子电器互联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谢谢!

问:目前华为和公司主要在哪些领域有合作?合作进展如何?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拓展和加深与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合作,相关信息请以公司信息披露公告为准。谢谢!

问:今年第4季报怎么样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努力发展各项业务,并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届时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目前境外市场主要客户有哪些?未来是否有进一步拓展的计划?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产品业务主要客户为宝马、PSA、保时捷等,公司车联网业务主要客户为欧洲知名保险公司,公司将持续拓展市场客户,扩大业务规模。谢谢!

问:请问公司目前在无人驾驶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项目进展如何?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的发展。谢谢!

问: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一下,公司对未来行业的发展有何看法?

答:您好!“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促进了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将继续聚焦于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的发展,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拓展市场客户,提升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谢谢!

问:2022年,车辆EDR预装启动,公司在汽车预装”黑匣子“机遇前,有什么规划提升业务收入

答:您好!公司车联网业务目前主要在欧洲市场发展,同时将对国内EDR业务发展保持密切关注。谢谢!

问:公司新能源业务有向国内发展吗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已取得光束汽车及国内某主流整车厂商的定点业务,具体情况敬请参阅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问:公司子公司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有上市计划吗?

答:您好!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目前没有上市计划,谢谢!

问:新一波疫情对公司在第四季度欧洲营业收入是否有影响

答:您好!目前没有明显影响,具体经营情况请届时关注公司信息披露公告。谢谢!

问:贵司的产品能不能向特斯拉直接供货?

答:您好!公司汽车业务主要包括汽车连接器及线束、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等,可为客户提供相应产品服务。谢谢!

问:请问公司充电机业务,在国内与同行业相比有没有市场优势?线束和连接器业务有没有市场优势,请详细介绍一下.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产品采用专有设计方案,可以极大的提高大功率器件的散热效果及效率,充电效率高,产品设计紧凑,而且采用全密封、防爆、防火、防水设计,具有可靠的自我保护功能,并已经过多年大批量充分验证,技术品质优势显著;公司是全球率先研制并量产22kW800V平台高功率车载充电器的厂商,采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碳化硅高频解决方案,可显著加快充电速度;公司在高速传输连接器具有良好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将结合高端连接器国产替代化进程以及5G发展等趋势,加大力度发展高速传输连接器业务,扩大产品应用领域及市场规模。谢谢!

问:在新能源车车载电源,ODP等业务方面,公司客户有哪些知名客户,有没有计划进入特斯拉,华为,比亚迪(002594,股吧)等重要车企

答:您好!公司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为自主研发技术,拥有多项专利,具备核心竞争力。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速,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在提速当中,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持续增长,市场潜力巨大,公司在大力发展欧洲市场的同时,加大力度拓展国内市场,目前公司已获得保时捷、宝马、PSA、光束汽车等客户项目定点,公司将持续拓展市场,为更多国内外优质客户提供配套服务。谢谢!

问:能简单介绍一下公司对明年市场的研判吗?还有明年公司业绩的增长点在哪里

答:您好!公司预计高速传输连接器及新能源汽车将持续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继续聚焦于这两项重点业务的发展,为公司带来增量收入。谢谢!

问:公司为特斯拉提供数据线,请问业务占比有多少?

答:您好!公司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消费电子领域(主要包括家电连接器、电脑连接器、LED连接器、通讯连接器等)及汽车领域(主要包括汽车连接器及线束、安全和告警传感器、车载充电模块和车联网、汽车电子等),长期为国内外知名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相关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信息披露为准。谢谢!

问:新能源汽车市场大幅增长,公司提出了ODP概念,公司如何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中,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特别是OBC,和ODP(三合一)市场.

答:您好!公司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加大新能源车载充电机业务的研发及市场投入。目前公司客户结构覆盖外资、合资、国产自主品牌主机厂,未来公司在做好现有客户的产品配套供应的同时,也将为更多的知名品牌客户进行产品开发,持续开拓市场客户,争取更多客户的订单。谢谢!

问:公司为华为提供连接器,请问业务占比有多少?

答:您好!公司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消费电子领域(主要包括家电连接器、电脑连接器、LED连接器、通讯连接器等)及汽车领域(主要包括汽车连接器及线束、安全和告警传感器、车载充电模块和车联网、汽车电子等),长期为国内外知名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相关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信息披露为准。谢谢!

问:公司OLED业务占比目前有多少?

答: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连接器。谢谢!

问:光束汽车好像已经黄了吧.那边厂区建设都停工了好像

答:您好!目前光束汽车项目进展正常,我们会及时跟进客户的要求排产。谢谢!

问:请问公司在国内外汽车市场客户拓展中主要获得哪些重要进展?

答:您好!公司汽车整车线束业务目前主要为一汽-大众、北京奔驰、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等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并不断加大现有客户及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占比份额;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业务目前主要为宝马、PSA、保时捷等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同时已获得光束汽车及国内某主流整车厂商等定点业务,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供应;公司将持续拓展市场客户,进一步扩大汽车业务规模。谢谢!

问:您好得润自己资金都非常紧张大股东股份几乎全部质押或冻结还要把钱借给连续亏损非子公司钱拿不回来怎么办

答:您好!为了促进子公司经营发展,公司拟对其进行财务资助,公司已在公告中提示了相关风险并将采取一定的风险控制措施,同时此事项还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谢谢!

问:公司对明年研发的预算是多少?

答:您好!公司2019、2020年度研发投入占收入的比重持续稳定在5%左右,2022年将根据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度进行持续投入。谢谢!

问:公司在新能源电动车市场中,提出了ODP概念,公司"ODP"上有什么优势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产品均为自主设计研发,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车规级别产品,包括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公司采用专有设计方案,可以极大的提高大功率器件的散热效果及效率,充电效率高,产品设计紧凑,而且采用全密封、防爆、防火、防水设计,具有可靠的自我保护功能,并已经过多年大批量充分验证,技术品质优势显著。公司是全球率先研制并量产22kW800V平台高功率车载充电器的厂商,采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碳化硅高频解决方案,代表着目前业界的领先水平。谢谢!

问:公司海外销售是如何实现的呢?建立子公司还是营销网点呢

答:您好!公司在海内外均设立了子公司和办事处,海外销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相关子公司直接在海外研发生产销售;二是国内相关公司生产完产品运输到海外客户。谢谢!

问:你好,请问公司国内新能源汽车业务占比大概为多少?国内主要跟那几家合作?另外竞争对手主要有哪些?

答:您好!公司汽车整车线束业务目前主要为一汽-大众、北京奔驰、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等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在现有客户群体基础上,持续拓展新的客户及车型,增加业务规模,并持续增加产品导入,提升电动汽车高压线束份额;同时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目前已取得光束汽车及国内某主流整车厂商的定点业务。谢谢!

问:你好,得润的车载充电机在国内为什么没有客户需求.不需要抢占国内市场吗?是因为国内市场太小了还是相比于国内其他公司技术还不够高.

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模块业务已取得光束汽车及国内某主流整车厂商的定点业务,详情请参阅公司的公告。谢谢!

问:请问公司最近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合作计划吗?

答:您好!公司持续重点发展欧洲市场,同时也会加大国内合资及国内自主品牌的拓展。谢谢!

问:请问公司与苹果公司有业务往来吗?

答:您好!如想了解苹果公司的供应商情况,建议参考苹果公司官网公布的供应商名单。谢谢!

问:请问公司大股东及其实控人股份被冻结是什么原因,是否会被司法拍卖?

答: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被司法冻结股份的情形。谢谢!

问:截止到今天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答:您好!公司目前尚未知截至今天股东数。谢谢!

得润电子主营业务:各类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包括家电连接器产品、精密电子接插件产品、精密模具及精密组件产品、汽车连接器产品等。

得润电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26亿元,同比上升9.33%;归母净利润-4472.29万元,同比下降120.11%;扣非净利润-4975.34万元,同比下降129.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96亿元,同比下降1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505.95万元,同比下降22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165.03万元,同比下降232.8%;负债率73.91%,投资收益-1506.69万元,财务费用1.7亿元,毛利率14.6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832.5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4.51万,融券余额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