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源云(00909.HK)获两名股东增持90万股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明源云(00909.HK)公布,公司董事会获悉,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高宇先生和执行董事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陈晓晖先生分别增持了公司股份。

于2021年12月6日,高先生透过其控制的实体GHTongRui InvestmentLimited在公开市场以平均每股约19.4港元的价格购买合共400,000股公司普通股,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0.02%。紧接增持事项后,GHTongRui所持股份增至3.96亿股,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0.11%。

同日,陈先生透过其控制的实体SunshineSmoor HoldingsLimited在公开市场以平均每股约19.4港元的价格购买合共500,000股股份,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0.03%。紧接增持事项后,SunshineSmoor和陈先生分别直接持有500,000股股份和被视为持有2.97亿股股份的权益,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3%和15.09%。

如高先生、陈先生所告知,进行增持事项乃由于彼等对集团整体发展前景和增长潜力怀揣十足信心,不排除于合适时机在遵守适用法律及监管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