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雪制药最新公告:拟以1800万元转让生物工程公司100%股权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香雪制药公告,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的发展,整合优化资产结构及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与粤民投(广州)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粤民投”)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将全资子公司广州市香雪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生物工程公司”)100%股权以1800万元转让给粤民投。

香雪制药最新公告:拟以1800万元转让生物工程公司100%股权

公司董事长为王永辉。王永辉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广州万宝集团洗衣机工业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副总经理。现任中国中药协会特聘副会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1997年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