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客思控股(08173)控股权易主叶铧聪 获折让约47.82%提现金要约 12月7日复牌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客思控股(08173)及要约人香港君泰廷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于2021年11月29日,要约人完成向Whistle Up购买约1.59亿股销售股份,占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3.81%。销售股份的代价为7381万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约0.4644港元。

于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叶铧聪及彼等任何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约1.59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3.81%)中拥有权益。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于完成后,要约人须就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叶铧聪及彼等任何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将予收购者除外)作出强制无条件现金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4644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0.89港元折让约47.82%。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除要约人、叶铧聪及彼等任何一致行动人士持有的约1.59亿股股份总数外,并假设在要约截止前已发行股份的数目并无变动,要约将涉及合共约5639.92万股股份,而要约的价值约为2620万港元。

据悉,要约人为一间由叶铧聪最终全资及实益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自2004年起,叶铧聪一直担任深圳市龙华恒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高级管理层,该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投资业务。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