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人股份:公司目前没有生产车用电机

2021-12-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雪人股份(002639,股吧)(002639)提问, 贵公司有无业务可以向新能源车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毕竟也是电动汽车,贵公司能否生产车用电机?空压机原理与电机有无相通之处?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第一,公司长期从事氢燃料电池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在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空压机、氢气循环泵)及液氢、加氢设备方面进行技术积累以及技术布局,并有搭载公司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商用车型投入运营。第二,公司目前没有生产车用电机。第三,氢燃料电池空压机在燃料电池系统中负责为电堆输送特定压力及流量的洁净空气,为电堆反应提供必需的氧气,是燃料电池系统除电堆外最核心的零部件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