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岳集团(00189.HK)预期年度纯利大幅增长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东岳集团(00189.HK)公告,集团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11个月的公司拥有人应占净溢利与2020年相应期间相比,录得超过190%的增长,以及按照该项资料,董事会预期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拥有人应占净溢利,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相比可能会录得大幅增长。

根据现有资料,董事会认为业绩增长的重要原因为集团PVDF、R142b制冷剂等产品在中国(i)处于领先地位;及(ii)市场发展迅速及需求提升助推价格上涨,使得本集团业绩有明显提升;另外,集团通过持续管理提升,产量、成本等均已较好地实现预算水平。

随着中国碳中和、碳达峰经济的推动,以及科技发展进程的推进,集团将继续坚持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领域的战略布局,聚焦氟、硅、膜、氢行业发展。集团通过配售股份募集的资金预计将助推集团项目的建设布局,并优化公司资本结构,为集团增强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