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得物流股东减持31.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93%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诺得物流(834703)股东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12月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1.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93%。

诺得物流股东减持31.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93%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2月3日股东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1.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4.0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93%。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比例从15.16%变为15%。

据了解,2021年12月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挂牌公司317,000股,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63,458.0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87%。

挖贝网资料显示,诺得物流定位“互联网+工业物流”领域,是国内第一批从传统物流服务向数字化物流服务转型的科技型物流企业,具备全面物流服务能力与信息平台研发运营能力,为工业头部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闭环的数字化物流承运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