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林环境全资子公司拟出售禹越镇西路111号双林数字产业城范围内厂房价格总计拟不超过3538.07万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双林环境(832111)发公告称,浙江双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出售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西路111号双林数字产业城范围内的厂房。

基本情况:

出售方:浙江双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机电公司”)

购买方:湖州依艺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合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升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众葵科技有限公司、雄越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湖州建群服饰有限公司

交易标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西路111号双林数字产业城范围内的厂房。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主体(分别签署):

甲方: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1:湖州依艺服装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2:湖州合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3:湖州升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4:浙江众葵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5:雄越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乙方6:湖州建群服饰有限公司

交易价格:经协商确认,认定此次交易价格公允,上述目标资产的交易价格总计拟不超过35,380,665.00元。

双林环境全资子公司拟出售禹越镇西路111号双林数字产业城范围内厂房价格总计拟不超过3538.07万

据了解,本次合同标的为公司正在自建的工业厂房暨位于“双林数字产业城”中相关楼栋。上述厂房目前正在建造过程中,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交付乙方使用,乙方连续三年满足相关年度纳税款后办理权属转移登记。公司“双林数字产业城”工程即满足公司生产制造厂房提升,也可增加公司现金流入,解决公司资金紧张状态。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林环境立足于塑料管道成套装备行业,主要产品和服务为塑料管道成套装备、智慧地下管网系统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