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东宏信(03360)附属拟发行面值约20.01亿元的不同类别资产支持票据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宏信(03360)公布,于2021年12月6日,远东国际融资租赁(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远东宏信天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中航信托订立信托合同,远东国际融资租赁及远东宏信天津已有条件同意委托中航信托管理基础资产,而中航信托已有条件同意就发行资产支持票据为受益人的利益担任信托合同项下的受托人及信托的管理机构。作为资产支持票据交易的一部份,远东国际融资租赁、远东宏信天津、中金公司、交通银行、天津银行及中航信托于2021年12月6日订立承销协议,中金公司(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以及交通银行及天津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将安排发行及证券化总面值为约人民币20.01亿元的不同类别资产支持票据,其将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

紧随资产支持票据交易完成后,远东国际融资租赁及远东宏信天津将不再拥有基础资产的权益。预期该集团因发行资产支持票据将会实现收益净额约人民币113.09万元。从发行资产支持票据(于信托生效后)收取的所得款项将用于未来融资租赁交易。

于资产支持票据交易完成后,董事相信公司资产的整体週转将会加快,所带来的整体收入将增加。此外,透过本安排建议转让基础资产将提前实现公司即将赚取的收入,而从发行资产支持票据收取的所得款项将为公司新项目的业务发展提供财务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