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映科技最新公告:定增申请未获审核通过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华映科技公告,今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

华映科技最新公告:定增申请未获审核通过

公司董事长为林俊。林俊先生:1969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5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日本国日本钢管株式会社国际项目部职员;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课长、经理、部长、副总经理;福建省宝兴拍卖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泽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巧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拍卖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福建省和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福建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和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并兼任公司部分子公司董事等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