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葵花药业(002737.SZ):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葵花药业(002737,股吧)(00273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其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有多年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勤勉尽责,客观公允的发表了独立审计意见,顺利完成公司的审计工作。为保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由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根据年度审计工作量及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