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核科技(000777.SZ):正筹划购买河南核净股权事项 12月7日起停牌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中核科技(000777,股吧)(000777.SZ)公布,公司正在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河南核净洁净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核净”)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品种:A股股票,证券简称:中核科技,证券代码:000777)自2021年12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