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鸥玛软件(301185.SZ)拟斥不超1.5亿元竞拍济南一地块使用权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鸥玛软件(30118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宗地一的基本情况能够满足公司建设用地需求。该地块具体情况如下:

宗地一,编号:2021TDGP06C1006,土地名称:高新区舜华路以西、伯乐路以南、山体以北地块,土地位置:高新区舜华路以西、伯乐路以南、山体以北,土地面积(m2):15,398,土地用途:商业商务,容积率指标:1.5<地上≤2.2,地下≤1.1,建筑密度:≤40%,出让年限(年):40,竞买保证金(万元):4,060。

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需求,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拟以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竞拍上述土地的使用权,具体成交价格以竞拍最终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