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圣亚最新公告:公司报案后收到立案告知书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ST圣亚公告,公司于10月11日以公司营口“大白鲸项目”存在违法行为向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报案,今日公司收到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该案符合合同诈骗案立案条件,依法立案侦查。

*ST圣亚最新公告:公司报案后收到立案告知书

公司董事长为杨子平。杨子平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1990年-1993年,在杭州钱江彩色不锈钢厂工作;1993年-1997年,任杭州富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2009年,任杭州康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09年-2014年,任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监事副总经理;2014年-2021年,任浙江紫佰诺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8年4月-2020年6月,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2020年6月29日至今,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