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旦微电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拟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12月6日晚间,复旦微电(688385)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430139)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持有华岭股份 50.29%股份。华岭股份现申请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公告显示,本次华岭股份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是否需要遵守《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需根据相关监管政策而定,华岭股份及保荐机构尚在论证。目前公司在境内上市时间、相关财务指标等尚不满足分拆上市条件。此外,本次华岭股份股票公开发行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鉴于复旦微电同时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本次华岭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香港联交所有关审批的风险;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进入北交所的风险。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