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12-06 中指物业研究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20分钟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在新形势下,物业管理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机遇,物业服务企业持续完善标准、扩展服务内容、更新管理手段、推进技术升级、创新品牌、赋能系统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实现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开展江苏省物业服务质量系列研究,根据2021年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评价标准体系,甄选出物业服务水平良好的标杆项目,以期为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提供有价值的参照,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滨江壹号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项目简介

滨江云阙公寓坐落于南京市建邺区楠溪江西街111号,小区东至江苏省农业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南至河西大街、西至扬子江大道、北至楠溪江西街,小区共有3栋楼宇,6个单元,共计492户,共有产权车位465个、人防车位55个,占地面积28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6601.81平方米,会所运营面积3751平方米。小区共设立两个出入口,分别为东门、北门。

小区于2014年交付使用,现入住率为73%,周边配套齐全,整体建筑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祥云元素,开创独树一帜的祥云建筑风格。园内设有溪流景观区,水景源头设有叠石瀑布,并有水中石桥,水中绿岛,突出了水文化特色。

服务亮点

服务中心始终遵循“顾客满意是苏宁服务终极目标”的服务宗旨,实施ISO9001:2015质量体系,服务热情、周到,建立现代化、人性化管理服务体系。

智能门禁+24小时封闭管理:在主出入口安装智能门禁系统,业主通过刷门禁卡、人脸识别或手机APP二维码进入该小区,实现对社区进出人员的有效监管;每户业主家里均安装可视对讲主机,可随时保持与监控中心联系;增设高空抛物监控探头及电动车禁入电梯监控探头,实现园区监控系统全方位覆盖,确保园区安全。

极致的专业服务:接管后,物业对园区进行全方位的整理修缮,其中包含路面整体维修、公共设施出新、设施设备维护、消防系统维修、绿化大面积补种,地下车库全面出新等等一系列的工作,并在2020年推进小区升级改造,东北门、单元入户大堂、儿童游乐场、停车场入户大堂等焕然一新,并进行小区灯光亮化,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曾获得“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南京市节水型小区的称号”等荣誉称号。

一对一定制服务:每栋楼都对应一个管家,并且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工作模式,业主能够通过 app 与管家随时保持联系,并受到第一时间的帮助。尤其疫情管控期间,物业为居家隔离或行动不便业主提供各类“代跑腿”服务,如代购生活物资、收取快递、送菜或外卖上门、收倒隔离垃圾等,让业主倍感便利和温馨。获得建邺区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防疫优秀团队”荣誉,多人获得“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

AED急救服务:物业服务中心配备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并组织物业人员及业主参加急救知识培训,保障业主生命安全,进一步提升业主生活安全感。

特色文化活动定制:物业围绕“尊老、爱幼、爱妻、惜己、睦邻”等主题,针对不同群体需求,设计各种个性化、定制化的特色文化活动,如美食电影节、社区风筝节、高尔夫夏令营、社区焕新节、趣味运动会等,让“即时+精准“的好服务延伸到社区每个角落,惠及每一位业主。

旭日爱上城六区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项目简介

弘阳旭日爱上城六区坐落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浦外路28号,是由南京红太阳(000525,股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70年产权住宅项目,隶属于江北新区桥北板块。总建筑面积为251087.54平方米,绿化率约38%,车位占比1:1,入住率90%。弘阳旭日爱上城六区共建设13栋30层的高层住宅,共计1751户。

项目于2015年11月毛坯交付,在管物业为南京弘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区周边300米范围内配套有德美幼儿园、浦口外国语小学、金智塔幼儿园;距桥北弘阳广场商圈步行约1公里;小区商铺设有泰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小区周边公共交通较为发达。旭日爱上城六区先后获得以下称号:

【2018年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2018年1月-2020年12月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2017-2018年度泰山街道五星小区】

【2019年-2022年南京市物业服务师范创建基地】

【江北新区物业党建示范点】

【2019-2020年省级宜居示范小区】

【2021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服务亮点

用心打造:为保证园区品质,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弘阳地产与弘阳服务每年都会设定专项基金进行园区品质提升与设施设备维护,今年旭日爱上城六区对小区绿化,游乐场,中心广场,休闲设施,标识标牌等都进行了专项提升,为业主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有趣、更加丰富的娱乐空间。

暖心活动:贴心、暖心、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是旭日爱上城六区粘合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关系的法宝,大小节日为业主创造满满的节日仪式感,为平淡的生活带来一些惊喜与欢乐。2021新冠疫情反复,开学延期近半个月,服务中心还推出了“小弘人助学”服务,方便了疫情期间小业主居家开课,我们提供作业打印、外卖到家、倡导静音三项服务。一经推出,业主群内很多点赞,直呼“好贴心”。

服务点赞:服务,往往落实在点点滴滴,物业工作,很多时候亲力亲为更贴心。入秋后的暖心汤派送、便民服务现场组织,晚间小广场人流聚集,广场灯突发断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面对业主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完善,从南北门路灯焕新、小区活动室优化到园区环境绿化等等,对业主的提议及时响应。业主称赞“一事一议、一事一办,事事有记载,事事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引来大家集体点赞。业主为此事特意送来锦旗表达对服务的认可及鼓励。

红色党建:旭日爱上城六区是弘阳服务南京公司红色物业的重点打造项目,以党建引领物业发展,在园区治理中发挥先锋作用、凝聚红色力量,同时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包装,使党建阵地真正成为团结引领群众的中枢、宣传教育群众的学校、联系服务群众的阵地。

苏州人民路8号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项目简介

苏州人民路8号,位于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东南环南路北,获评2020年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6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35%。项目由十大科技系统支撑,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室内温度:18~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舒适低噪环境:35~40dB,让业主得到很好的居住体验。项目根据场地特色,设计入口大堂、风雨连廊、阳光草坪、口袋花园以及苏式园林五大区块,小品错落精致,环境典雅有序。

服务亮点

苏州人民路8号物业服务中心设有客户服务、安全防范服务、环境服务、维修养护服务等部门,负责小区物业日常服务工作。项目恪守“人本、阳光、绿色、奋斗”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用专业、细心、贴心,创造人与居住环境的和谐,引领广大业主的“绿色生活”梦想。

项目贯彻“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强调在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满足业主生活中的各项合理需求。为了和业主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朗诗绿色物业客户服务模块采取的是“管家式服务”,建立“有事找管家”、一对多户的优质服务。“管家式服务”减少了服务环节,更有助于提高服务效率。

为了全面了解业主对项目的真实感受(包括服务感受程度、满意程度、服务改进和服务延伸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而实现公司服务品质的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物业中心还通过业主群、企业微信等,不断强化沟通,改进工作细节。

此外,项目根据各个传统节日节气等举办大小不同的社区活动,平均每月至少一个活动。无论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物业都会准备礼物和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邻里间交流互动,加强业主与物业人员之间的感情联系,让小区更有生活气息、更有温度。

仁恒国际公寓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项目简介

仁恒国际公寓,曾荣获“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南京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南京市城市治理标准化示范单元”等多项荣誉,是河西中心商务区最北端的重要标志性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13.56万平方米,涵盖室内游泳池、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书吧等场所。

服务亮点

仁恒国际公寓物业客户服务中心作为“金钥匙”联盟中的一员,秉持“恒心服务,一生呵护”的服务理念,除了提供日常全面的物管服务以外,还为业主提供24小时全方面礼宾服务。同时,仁恒国际公寓物业客户服务中心以“善待、责任、用心、精进”为价值取向,凭借体贴、专业、细致的物业服务,2021年上半年第三方满意度调查达到了100%。

由于2021年南京疫情,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得到了政府部门及业主们的一致认可,被沙洲街道及CBD社区推选参与首批“无疫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评价标准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标准为中指研究院工作人员每月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打分。其中,房屋管理、公共设施管理与维护、保洁服务、绿化养护服务、公共秩序维护均为5分制。各项考核分数均≥4分且物业服务费收缴率≥90%为标杆项目。

江苏省物业企业服务质量调查入口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2021年11月江苏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巡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指物业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