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媒控股拟与城发集团共同出资设立钱塘融媒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600万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华媒控股(000607,股吧)(000607)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杭州钱塘新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签署《关于在杭州设立浙江钱塘融媒有限公司的出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浙江钱塘融媒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钱塘融媒”),其中华媒控股认缴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6%;城发集团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4%。

华媒控股拟与城发集团共同出资设立钱塘融媒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600万

交易对手方介绍:公司名称:杭州钱塘新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6年1月26日

住所:浙江省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江东二路创业园D幢536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胡文波

注册资本:2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从事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新区范围内流转土地、公共设施、基础设施及相关城市资源经营管理;土地开发、保障房经营管理、公共能源服务;会展、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及经营管理;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一般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其他无需审批的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易各方合作成立合资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适应钱塘区宣传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利用城发集团现有发展定位、对文创传媒产业的拓展诉求及所属户外媒体等资源优势,由华媒控股与钱塘区区级国资平台城发集团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浙江钱塘融媒有限公司(暂名),探索推进杭报集团深度运营区县融媒体中心新模式。通过与钱塘区开展深度合作,认真落实“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要求,通过双方深度合作,统筹推进钱塘区宣传业务、活动会展、户外媒体、教育培训、产权交易等,实现双方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媒控股主要从事广告策划发布、报刊发行与印刷、教育等业务,涵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新媒体、户外媒体包括地铁媒体的广告承揽发布、企事业单位宣传公关的全案策划和实施,各种会展和活动的策划承办;报刊发行与印刷、包装和书籍印刷;覆盖多个省市的职业教育、国际教育、IT教育、艺术教育、在线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