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签署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同合同价款2.56亿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国机汽车(600335,股吧)(600335)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于2021年12月4日与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同》。

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签署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同合同价款2.56亿

交易对方介绍: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敬安

注册资本:10,8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蔡五路8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机械设备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许可项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劳务派遣服务。

合同基本情况:工程名称: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工程地点: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经开区汽车大道

工程承包范围:建设免抛丸下料车间、零部件1、2车间、小件电泳车间及零部件Ⅰ库,车间内各工序通过过跨台车实现产品输送,同步配套建设公用站房、污水处理站、危废站等公用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18万平方米。

合同工期:合同签订后265日历天

合同价款:人民币25,580.16万元

对公司影响:中汽工程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工厂建设的精益化、智能化设计和低成本运行的绿色节能工程建设,具备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EPC工程承包、地质勘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等涵盖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全过程系统服务能力。在汽车工程规划设计、EPC工程总承包、汽车生产装备供货方面已确立了自身优势。

中汽工程此前承接了陕汽重卡扩能EPC总承包一期项目,本合同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与陕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总承包业务的竞争力,并在合同履行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是行业领先的进口汽车贸易服务商和世界领先的汽车工程技术服务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