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明信息副总经理张海兰辞职2020年薪酬为44.05万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启明信息(002232,股吧)(002232)董事会于2021年12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海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启明信息副总经理张海兰辞职2020年薪酬为44.05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海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05万元。

张海兰辞职后,将根据公司安排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日,张海兰除持有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24.18万股票期权外,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48,803.8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2.78%。

挖贝网资料显示,启明信息专注于汽车业IT,以点亮数字世界为愿景,围绕“一基础,两核心”(启明星云FusionCloud一个基础平台,企业数字运营和智慧营销及智慧汽车两个核心业务),打造汽车行业一流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