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源股份:公司教育业务目前的收入贡献以K12学段公立市场为主

2021-12-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视源股份(002841,股吧)(002841)提问, 您好,公司财报提及,今年教育行业增长主要受益于幼教和高职教的增长。请问今年高职教细分行业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请问公司产品在高职教细分行业的竞争力如何?针对高职教后续有何布局和发展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教育业务目前的收入贡献以K12学段公立市场为主。随着幼教市场中普惠幼儿园比例的提高、高职教学校的小班化及各类智慧教学场景需求的增加,公司教育业务在幼教、高职教等新的细分市场的开拓初具一定规模,总体上幼教和高职教业务的营收在公司整体收入中的占比仍较小,但增速保持良好势头。首先,希沃在教育行业深耕十余年积累的品牌美誉度,有助于在高职教市场快速建立和积累品牌影响力;其次,希沃软硬件产品的不断创新,贴合高职教多类场景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有利于快速构筑产品竞争力;第三,希沃已构建起较为完善的能够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能够及时有效地触达用户;此外,希沃的产品品质优势和终端客户服务能力等优势可以在新市场复用。未来,希沃将继续努力从课前、课中、课后全环节赋能高职教教学环境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广大高职教师生提供“教、学、评、管”方面的高效体验。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