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课观教育跑路?称资金承压,大部分校区停课

2021-12-06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课观教育跑路?称资金承压,大部分校区停课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6日报道

近日,课观教育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最近确实面临资金运转方面的较大压力,大部分校区的课程不得不暂时停售和停课,给广大员工和学员带来损失。”该公司还表示“绝不会跑路,也不会将学院和学员利益弃之不顾”。目前正在积极协调资金问题,将于12月7日左右出具解决学员学习和退费等问题的具体方案。

课观教育跑路?称资金承压,大部分校区停课

此前,有学员称,自己交了近2万元的学费,一节课没上,课观教育就停课了。也有老师表示,已被欠薪两个月。

12月3日,课观教育曾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最近确实面临资金运转方面的较大压力,大部分校区的课程不得不暂时停售和停课”,并表示“绝不会跑路”。不过,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经营地址均已人去楼空。

6日上午,课观教育又公布了全国各地分公司专人客服电话,负责对接本地分校学员服务有关事项。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课观教育成立于2005年,实际控制人为张峰。

该公司从银行招聘考试培训切入,是一家集在线直播课程、面授培优教学、工具产品辅助教学、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职业教育培训品牌。课观教育旗下共有四个子品牌:课观银行帮、课观教师、课观公考、课观医考。

今年5月,课观教育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新东方产业基金独家领投,老股东泽羽资本跟投。此前,课观教育曾先后获得蓝象资本、云天使基金、红点中国、泽羽资本多轮投资。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