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利集团涉重大诉讼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近期订单拿到手软的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12月6日晚间披露了一则关于公司重大诉讼公告。

中利集团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金融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公司参股公司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利电子”)以融资租赁方式向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租赁”)进行融资,中建投租赁作为原告将公司及中利电子告上法庭。

中建投租赁请求判令被告一中利电子立即向其支付《融资租赁合同》项下已到期未支付租金及逾期利息、违约金等共计7.02亿;判令被告二中利集团对中利电子涉及上述案件的全部款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中利集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中建投租赁积极沟通和解方案,争取在开庭前达成和解。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