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尴尬!亿纬锂能实控人减持时误买入构成短线交易 减持计划终止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12月6日晚间,亿纬锂能(300014,股吧)(300014)披露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骆锦红减持时误买入2万股,构成短线交易,其终止减持计划。

据了解,12月6日,骆锦红按照预先披露的减持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511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269%。在减持过程中,因交易软件刷新延时,界面切换错误,以致将“卖出”误操作为“买入”,错误买入公司股份2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001%。

骆锦红上述因误操作买入上市公司股票的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构成短线交易,其减持计划终止。

亿纬锂能表示,骆锦红原计划自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12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万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