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款电竞平板?联想高管晒“Legion”拯救者平板真机:屏幕8英寸左右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疫情带来的网课、远程办公潮流,这两年平板电脑的市场显著回春,各大安卓厂商纷纷掉头布局,其中联想算是产品最丰富的一个,今年已经退出的多款新品。

不过,联想似乎还在准备一款非常特殊的平板电脑产品。

今天,联想产品总监@林林-一只小兔 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带有“Legion”拯救者logo的新品图片,而这也将是拯救者的首款平板电脑设备。

首款电竞平板?联想高管晒“Legion”拯救者平板真机:屏幕8英寸左右

据悉,日前联想中国区消费客户营销总监 @胖大乖儿 还曾在微博晒出了这款平板的正面照,一眼看去就能明显发现这将是一款小尺寸平板设备,并且边框极窄,视觉上非常出色。

据悉,拯救者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延续品牌的特性,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电竞平板,屏幕尺寸大概在8英寸左右,对标 iPad mini。

首款电竞平板?联想高管晒“Legion”拯救者平板真机:屏幕8英寸左右

同时,相对更小的尺寸也将更有利于平板设备的游戏操控体验,比动辄10英寸以上的平板更好用。

至于配置方面,既然是主打游戏则很有可能会搭载目前在售产品中最强的骁龙888系列,虽然该芯片此前在手机方面因为功耗和发热备受吐槽。

但是,拯救者这款平板设备将通过相比手机打上不少的内部空间,来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强的散热能力,可以极大地保障骁龙888系列进行持久的高性能输出,或许将展现出骁龙888的最强形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联想#安卓平板#拯救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